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煤矸石发电技改工程B标段(烟塔建筑工程)招标文件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6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煤矸石发电技改工程B标段(烟塔建筑工程)招标文件
2.工程概况
某集团2×135MW煤矸石发电技改工程,烟囱高150m,钢筋混凝土结构。烟囱出口直径为5.5m,筒壁50m以下混凝土采用C40、50~90m采用C30、90m以上混凝土采用C25。烟囱内衬采用耐酸胶泥砌筑耐酸砖,隔热层为珍珠岩制品。
烟囱筒身在标高80m、143.75m各设-个信号平台,航空标志自100~150m刷红白相间JWG型航空涂料。由于烟囱所处地质原因,对于烟囱地基采用十四个人工挖孔灌注桩进行地基处理,桩身混凝土强度等级C20,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
第二章 施工总部署
本工程施工部署根据施工环境、设备情况、劳动力的技术能力做以下安排:
1. 根据本工程的工程性质和特点,施工总部署遵循以下原则:
成立工程项目部,承担实施项目管理,并接受总公司领导,接受业主和项目监理部的监督和管理。
项目部设项目经理-名,生产经理-名,项目工程师-名,下属管理科室有施工科(辖生产调度室、施工技术室)、质检科(辖质量检查室、资料室)、安监科、计统科(辖预算室、劳资室、计统室)、供应科、财务科、保卫科。工程项目的管理按照《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和验评标准》的有关要求进行施工及验收,服从业主单位和监理单位所颁发的现场管理制度和协调意见。
工程项目的材料采购实行招投标或议标,选定有资质的单位、供货商供应材料。
2. 工期安排
本工程计划工期为382日,即2004年7月22日至2005年8月7日,其中烟囱滑模到顶工期为292日。详见网络计划表。
3. 工序安排
为缩短工期,本工程拟采用液压滑升模板施工工艺,为加快滑模平台的组装,零米至15.6米筒身施工采用翻模方法。
4. 质量目标:
施工工程质量全面达到国家和部颁标准,通过质量监督总站优良”等级的核验,达到优良”工程,实现达标投产,争创精品工程。
5. 质量承诺:
本工程加强质量管理,坚持三检”制,确保单位工程优良率100%,分部优良率大于85%,砼强度100%合格,生产水平优良。
6. 安全目标:
--杜绝人身死亡事故;
--杜绝重伤事故;
--杜绝重大机械、设备、火灾事故;
--杜绝由本单位负主要责任的重大交通事故;
--控制轻伤事故率不大于7‰人年。
7.工程项目管理及工程信息管理系统:Ⅱ
项目部备有计算机三台,计算机软件均安装火电建设项目管理系统CMIS,并以之为核心,辅之以Office、CAD、P3软件及Web网页发布,使之形成-个完整的用于本工程项目部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
服务器以Windows2000 Server为操作系统,用微软ⅡS提供Web服务,SQL sever 提供数据服务、CMIS用于项目部的内部施工管理。各科室要严格按照项目部的有关规定,在制定的权限内及时快速的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二级网络计划管理采用公司的P3软件进行,编制控制工作。
8. 施工调度管理:
生产经理负责施工调度组织主持生产调度会及施工调度的日常事物工作;
召开时间:每周-召开-次,特殊情况由项目经理决定临时召开;
施工科负责调度会的会议纪要记录、整理、落实、反愧存档。
参加部门人员:项目经理,生产经理,项目工程师,管理科室有施工科、质检科、安监科、计统科、供应科、财务科及各施工工地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调度会的目的:
A 对工期、质量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落实;
B 针对工程总目标进行全面布置安排,并对下-周工作具体布置安排;
C 全面协调处理上-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包括机具调配、材料设备供应、人力资源调配、工期影响问题、质量管理问题、安全问题、资金落实问题及监理对工期、质量存在问题的要求,并由施工科对上次调度会纪要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9.工期保证措施:
1. 选用精兵强将,将公司主要施工力量和技术投入到本工程。
2. 建立统-的指挥协调系统,加快现场的组织和协调,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设立现场调度室,定时召开协调会,全面做好施工过程中人力和机械、材料的调度工作,认真合理地协调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 按照二级网络计划做好材料的供应工作。
4. 充分做好施工前的技术准备工作。
5. 合理进行交叉平行施工,以缩短工期。
6. 对农忙季节,做到早预料、早准备,不因农忙而停止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