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某危仓老库维修项目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8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某危仓老库维修项目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 编制说明及依据
第二章 工程概况
第三章 主要施工方法
第四章 拟投入的主要物质计划
第五章拟投入的主要施工机械
第六章劳动力安排计划
第七章确保工程质量的技术组织措施
第八章确保安全生产的技术组织措施
第九章确保工期的技术组织措施
第十章确保文明施工的技术组织措施
第十-章确保报价完成工程建设的技术和管理措施
第十二章 施工总进度表或施工网络图
第十三章施工总平面布置图

3.2土方工程
3.2.1沟槽土方开挖
1. 沟槽土方开挖采用挖掘机反铲挖土和自卸汽车运土。用作回填的土堆集在5Km处(或甲方指定地点)调用,不符合填土使用要求的土方也用汽车运出场外抛弃。机械挖不到的地方和基底预留约20cm的土层,用人工开挖,运到端头用机械挖出沟外装车,以免破坏基础下面土壤结构。人工开挖修整后夯压达到设计标高。机械开挖土方前要确定堆土位置、运土路线、机械运转路线;选择与配备运土汽车,主要考虑运土道路情况、运距、工作面以及同挖土机斗空量和生产率相匹配。
2. 开挖土方时,安排施工管理人员跟班,经常测量和复核平面位置和标高及边坡坡度是否与设计相符,指挥挖掘机司机开挖、汽车运土、堆土。
3. 在土方开挖过程中,对土质情况、地下水位等的变化随时进行观测,作好原始记录,发现地基土质与设计要求不符时,与有关人员及时研究处理。
4. 在挖土边坡上侧堆土或堆放材料以及移动施工机械时,与挖土边缘保持-定距离,以保证边坡的稳定。
5. 沟槽开挖完毕,自检后及时请监理方、建设单位进行验槽,并保存测量记录。
6. 填土方从回填土方区最低处开始,由下向上水平分层铺填。填土层下淤泥、杂物必须清除干净。对于密实度要求较高的填方,应按所选用的土料、压实机械性能,通过实验确定含水量的控制范围和压实密度。
7. 回填用的砂应该是颗粒级配良好、质地坚硬的中砂,砂中不得含有草根、垃圾等杂物,含泥量≤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