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经典住宅房型简报(powerpoint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7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经典住宅房型简报(powerpoint版)
在很多优秀楼盘的设计中,小区的总体环境普遍较好,绿化率高,容积率、建筑密度都较适当;房型设计中对通风、采光更加重视。不少设计宁可降低容积率,让客户有更好的自然阳光和对流空气。过去在房型设计中-梯四户、六户的点式、蝶式设计基本遭淘汰⊥厅基本以朝南为主,并做到与餐厅的南北通风。这对于居住者减少能耗大为有利。
前几年看到的50平方米~60平方米的大厅,现在的房型中已基本没有,说明开发商更加成熟和理智。在不少最佳房型设计中开发商动了很多脑筋,可以说做到了不浪费每-寸空间。如君临天下花园,在约200平方米的联体房中,有30多平方米的地下储藏室,有室内车库、客厅、餐厅,有三个卧室、三个卫生间和厨房、餐厅,还有两个露台、走入式衣帽间,功能齐全。这样的房型10年不落后。
上海已进入老龄化社会,住宅设计如何适应这-新的变化,是开发商应关注的课题。获创新奖的春满园公寓和三湘世纪花城,获奖的房型是-房-厅加两房-厅的母子型房型,两套房相加140平方米左右。当老人身体还降时,可与小敝开居住;当老人需要小辈照顾时,只需打开-堵墙就变成了三房两厅的整体。原先的-房-厅的卫生间可改造成主卧室内卫生间,厨房可改造成走入式衣帽间或储藏室。市场对此房型非常欢迎。
前几年出现的错层房,学术界曾有过不少争论。但是,随着这几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购房者,特别是广大的中青年购房者对错层表现出较大的偏爱。既有单错层,又有双错层,把有限的单调平面变成了立体的丰富平面,为居住者创造了-个更加温馨的室内环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