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安全活动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为了保证本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正厨行,保证职工明确各自岗位的危险性及施工环境,杜绝违章操作,确保施工安全,切实加强安全标准化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第-,预防为主”的各项安全措施,制定本班组安全活动制度:
-、明确班组安全责任制,班组长为班组安全生产的责任人。以班组(各工种)为单位,每日上班前十分钟或在分配当日工作任务的同时,班组长必须对职工进行认真的安全技术交底,并做好记录,在作业过程中跟踪检查,督促安全生产及时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作业后检查总结,做好自检记录。
二、工人上岗,班组长及现巢全员应进行上岗检查,检查上岗工人的劳动防护情况,每个岗位周围作业环境是否安全无害,安全防护是否到位,机械设备的安全保险装置是否完好有效以及各类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情况等。
三、在工人下工前,班组长应全面检查-次工作范围的安全情况,并及时组织进行现场清理,做好落手清。关、停机械、切断所有并锁好配电箱。
四、班组自身应加强安全知识和技术学习,对新工人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按项目部规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班组活动。
五、班组长在接受生产任务的同时,必须认真理解相应的安全计划措施,并在作业前进行认真的安全检查。
六、服从项目部管理,积极配合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查漏补缺,扬长避短,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防事故的浓厚的安全气氛,严格遵守项目部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七、班组应时刻注意组员的身体,情绪状态,有特异情况立即报告,妥善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