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工程铝模板施工工艺水电安装精确定位标准做法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4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工程铝模板施工工艺水电安装精确定位标准做法
目前,公司部分项目已开始铝模工艺施工并实现了较好的实体质量,后续将大面推广。相对传统木模工艺,铝模工艺对水电安装精确定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为响应铝模新工艺推行,并努力实现水电精确定位目标,现阶段对铝模工艺水电精确定位做法进行了大量研发试点,并取得了-定阶段性的成果。当然,部分工艺仍有改进、提升空间。希望各项目积极参与精确定位的研究,贡献出来自-线的宝贵经验及意见。
阳台穿楼板套管采用UPVC成品直通管件加工制作(110立管采用160套管),预埋时加成品橡胶止水圈,套管上端承插口保留,下端承插口切除平整,套管长度为楼板厚度。
套管随主体结构-次浇捣至结构板内,避免常规做法二次封堵管洞渗漏隐患。套管上端承插口平结构面,可避免主体阶段碰撞损坏,安装阶段承插口安装-段短管可将套管升高至完成面以上。
穿楼板套管精确定位做法:
1、根据套管内径用木模板切割圆形模具件;
2、标准层楼板铝模拼装好后进行套管定位放线;
3、定位后将模具件用自攻螺丝固定在铝模板上,如模具件跨多块模板,需在固定前根据模板拼缝进行分解;
4、模具件固定牢固后将套管安装在模具件上;
5、对安装套管模具件模板编号,后续楼层用于同-部位以便精确定位∝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