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河南省新乡市北站区火电厂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7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河南省新乡市北站区火电厂施工组织设计
目录
第-章 工程概况 2
第二章 施工组织机构 7
第三章 施工布署 9
第四章 施工方案及主要分部分项的施工方法 14
第五章 各项资源需要量计划 77
第六章 主要施工技术组织措施 82
第七章 施工进度计划 105
第八章 科技推广项目 107

第-章工程概况
1.1地理位置及交通
该厂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北站区东部,北依凤凰山,南临京广铁路,东靠107国道,交通极为便利。
1.2业主情况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新乡豫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北站区东段。该工程由河南省电力公司、新乡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电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三家进行项目融资。
1.3本期建设规模
本期工程为在拆.除老厂3×240 t/h 锅炉和3×50MW汽轮发电机组的基础上建设2×440t/h 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和2×135MW超高压汽轮发电机组。
1.4工程特点
1.4.1总体特点
主厂房采用内煤仓框、排架结构体系;锅炉为露天岛式布置;集中控制室布置在B~C列间的除氧煤仓间运转层上;本工程地下电缆沟道、设备基础多,施工工艺要求高,与安装工程交叉作业频繁。
主厂房汽机间A列柱下为条形基础,基础垫层底标高-6.6m,除氧煤仓间框架B、C列柱及锅炉钢架柱下均为钢筋混凝土交叉梁式基础,基础垫层底标高均为-5.1mm;B、C列间②~○12轴线间设地下室,地下室室内地面标高-2.78m,侧壁为钢筋混凝土挡土墙,壁厚300mm,零米层为钢筋混凝土梁板结构;其它平台柱采用独立基打条基。
汽机基座为整板基础,加热器平台为独立基矗
所有建、构筑物均采用天然地基。
本工程各建筑物、构筑物高度高、跨度大;回填土工程量大,仅主厂房就达20030m3,给施工造成了-定的困难。另外,由于施工地场地狭窄,混凝土搅拌站、钢筋、钢梁、钢煤斗制作嘲预埋件加工场地安排在距施工现诚远的地方,不仅增加了运输困难,而且给现场施工带来诸多不便。
1.4.2主厂房结构
1、主厂房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排架结构,承重结构A列柱与汽机房屋面结构铰接,汽机房屋盖由组合钢板梁、钢檩条和压型钢板组成。A列柱截面为700×1300mm。除氧煤仓间采用钢筋砼框架结构,框架柱截面为700×1500。除氧煤仓间屋面顶标高①~③轴为50.5m,③~(12)轴为41.0m,汽机间屋面顶标高为28.0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