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无锡国际花城多层商业办公楼施工组织设计(争创扬子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无锡国际花城多层商业办公楼施工组织设计(争创扬子杯)
1.1工程总体概况
工程名称:国际城-期工程51#-55#楼工程
建设地点:无锡市路与大道交汇处北侧
建设单位:无锡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无锡建筑设计研究院
工程内容:土建、安装工程
建筑规模:总建筑面积约55030.45平方米
本工程为无锡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国际城-期工程51-55#楼,大楼由5栋高层组成。
承建范围:51#55#楼主体土建及水电安装施工总承包工程,具体如下:
土建及装饰工程:包括基坑土石方开挖、施工降排水、基坑围护、桩头处理、地下室和主体结构工程、回填土、屋面工程、防水工程、墙体工程、墙面内外抹灰工程、保温板安装工程、外装饰涂料工程;卫生间(不含卫生洁具)、楼梯间地坪工程(其它部位的楼/地面、板底面不做找平基层和粉刷层);
水电安装工程:包括电气系统、给排水系统(不含消防给水系统)设备的供应、安装、调试、操作及维修等,不含消防报警和气体灭火系统。
1.2建设地点及环境特征
(1)建设地点
本工程位于无锡市路与大道交汇处北侧,5栋楼建设地点位于拟建地块北侧,北侧紧靠路,东侧毗邻大道,西侧即为路。(大道)
(2)内部环境特征
踏戡现场时,现场呈如下情况:
1)现巢压预制管桩已完成。
2)从现场来看,拟建场地为耕地地貌。
3)现场西、东、北三侧已形成广告牌遮挡,南侧为在建的商业街项目。
4)现场无施工用水,业主指定供应变压器位于地块东北角,主要能用于52-55楼使用,西南角有-处变压器可用于51#楼。
5)出入口及道路情况:本工程施工的主要出入口及其道路在拟建地块的北侧,接通路,其余均为封闭广告围挡。
6)地下情况:地下无管道、坟墓及重要管线等地下构筑物。
(3)外部环境特征
从无锡市区地理位置来看,本工程位于无锡新区,周边均为新区已建成的城市道路。
大道为城市交通主干道,其路上的交通状况呈常态,无堵塞情况。
1.3工程设计概况
1.3.1建筑概况
本标段工程主要-期工程51-55#楼,由大楼和裙楼组成,主要功能如下表所示:
序号 部 位 主要功能区
1 51-55#楼 地下 五栋楼地下车库连为-体,设两个出入口,负-层为汽车车库
地上 -层为商铺,内设为大堂及其余附属房间,二十二层为商业办公用房,顶部为机房层及消防水箱。
本工程为-期工程51-55#楼由大楼和裙楼组成。各栋大楼均为地下室1层,主体12层。整个地下室东西长约332.7m,南北宽约39m,地下室建筑面积为12087m2;地上建筑面积为42943.45m2,总建筑面积为55030.45m2。大楼建筑高度为59.8m,;负-层为地下汽车车库。
整个-期工程51-55#楼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与周边环境的融合,地下负-层全部连通,通过分别在51#楼和55#楼北侧设置两个汽车坡道入口,每栋大楼之间设置两层过街建筑,使各大楼之间在空间上连为整体。
每栋楼设有-座楼梯、1座客梯、1座消防电梯。
外立面主要采用浅灰色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