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清芷园13号住宅楼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6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清芷园13号住宅楼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7.2技术保证措施
大力采用四新”成果,利用先进科技手段,确保质量目标的实现。具体内容和要求见有关单项施工方案和主要施工方法。
7.3 工期保证措施
7.3.1推行项目承包施工管理、配齐施工管理人员,投入足够精干的队伍,从组织上保证工程进度的如期实现,搞好内部各级承包制,充分调动工人的积极性。
7.3.2项目经理部应与建设、设计、监理等单位紧密配合,做好施工技术准备工作,为现场正常施工创造条件,不因设计问题而影响施工的正常运行。
7.3.3公司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尽职服务于该工程,确保各分项工程顺利实施。
7.3.4严格按照ISO9002工作程序展开工作,对各工序的工作质量把关,保证工程质量达到优良等级。
7.3.5本工程工期紧、任务重,边施工边准备,施工准备力求及时,要求精细。做好施工与材料,施工与构件加工,土建、装饰与配套专业交叉配合同步,保质、按期地完成各分部分项施工任务。
7.3.6以施工总工期为目标,计划当龙头,实施长计划短安排,通过季、月、旬生产计划的实施,加强生产协调安排,按期按质完成施工任务,施工中应保证计划的严肃性,定期召开工程例会,解决工程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7.3.7实行目标分解,责任到人。项目经理部全面负责进度计划实施;项目技术负责人和各专项工长具体领导执行,操作人员服从安排,积极投入到相应的具体工作中去;内业人员每旬需按实填写工程进度表,并负责上报项目经理。公司生产部门每月定时核实工程进度,并督促其按进度计划执行。实行责任与利益挂钩的办法,做到奖优罚劣。
7.3.8完善资金和材料供应的保证措施。公司将在人、财、物方面给予重点保证,财务部门负责安全、生产、技术及机械等各项费用,并做到支付及时;材料部门全力保证各种建材的供应,保证材料质量合格、进嘲时,满足工程进度的需要。
7.3.9合理配置施工机械,提高机械利用率,在基础施工阶段就将塔吊安装就位,用泵车输送砼,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按施工组织设计施工,合理利用机械,加速机械运转,提高其利用率。
7.3.10加强各工种之间的协调配合,尤其是土建、安装更要相互支持,共同搞好施工方案和工序的插入安排,力求合理利用空间,进行结构、设备安装、装修三者立体交叉作业,尽力缩短工期。
7.3.11采取分段、分区流水作业,安排足够的劳动力,并合理地安排进场时间,加快主体结构进度,并请设计院、质监站对主体结构分阶段进行核定,以利于其它工序的插入,加快施工进度,利用网络技术调整,加快施工进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