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0年安全环保工作总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10年安全环保工作总结
1、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按照注重细节、立足专业、科学量化”的原则,梳理、修订、完善安全专业技术、管理规定制度,提高其可操作性和实效性。通过积极推行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以及发挥和调动上级安全管理机构和现巢全管理者相结合的作用,逐步实现安全生产工作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管理。
2、 强化安全责任,健全相关的责任体系,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步推进-岗双责”制度的落实。
3、 项目部依据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办法以及工作计划,制定本项目施工现场的管理制度、施工管理流程、施工方案、施工过程监控、检查工作计划、合适的管理岗位人员配备、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及安全协议的签署。
4、 强化基础管理,突出过程监控,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超前预防,过程监控是以防为主”的体现,是及时有效发现和纠正各类不安全因素,防止各类污染事件发生,确保各过程始终处于安全受控状态,我项目部针对现场施工特点,落实在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环境因素、危险因素辨识等重大危险源,并从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交底入手,完善和细化具有针对性的、可操作性的施工程序、施工规范、施工防范措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