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学士]某钢筋混凝土结构楼盖课程设计(含计算书、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0.9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学士]某钢筋混凝土结构楼盖课程设计(含计算书、图纸)

[学士]某钢筋混凝土结构楼盖课程设计(含计算书、图纸)
-、 基本情况说明
1、楼盖整体尺寸为3350020300mm,纵横轴线间距均为6600mm。墙厚370mm,内设钢筋混凝土柱,其截面尺寸为400mm×400mm
2、楼面做法为:楼面面层用20mm厚水泥砂浆抹面,γ 20kN/m3 ,板底及梁用20mm厚混合砂浆天棚抹底,γ 17kN/m3。
3、楼面均布活荷载标准值为:6kN/m2。
二、 材料选择
混凝土:采用C25 fc 11.9N/mm2 ft 1.27N/mm2
钢 筋:梁中受力纵筋采用HRB335级钢筋; fy210 N/mm2
板内及梁内的其它钢筋可以采用HPB235级。fy300 N/mm2
三、 截面尺寸选择
因本楼盖在使用上无特殊要求,故结构布置应满足实用经济的原则,并注意以下原则:
1、跨度选择:板跨-般为1.7~2.7m,次梁跨度-般是4.0~6.0m,主梁跨度则为5.0~8.0m,同时宜为板跨的3倍(二道次梁)。根据以上原则,次梁布置沿纵轴方向,间距2200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