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工程项目管理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工程项目管理1
1.建筑工程管理创新思维重要性
(1)创新是时代的要求。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建筑企业只能适应市场的需求,不断的进行理论和技术创新才可以使建筑企业不断的发展。所以,建筑企业只有不停的创新管理模式,改善企业的管理体制和管理方法,才能使建筑企业在社会上站稳脚根,提高建筑企业工程管理的质量。
(2)创新是企业发展的要求。创新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突破性的创新思维是建筑企业提高自身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筑工程管理必须要不断地创新发展才可以使建筑业平稳降的发展下去,并为建筑公司带来较高的经济效益,使建筑工程项目顺利的开展,由此可见,想要建立现代建筑企业制度,就必须创新。
2.新形势下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的有效措施
(1)打破传统束缚,创新管理理念。为了有效的完善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措施,推进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措施的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人员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以此创新及改进管理理念。创新管理理念,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理念的创新,首先应牢牢把握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其次要以市抄济为主要的指向,真正的融入到市抄济中去,了解市场的发展动向,明确民众的实际需要。
(2)重塑管理组织,完善管理体制。由于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在职权的应用以及管理的范围上存在局限性,因此,建筑工程施工企业应对此予以高度重视,通过加强改革的方式来加以完善。重塑管理组织。管理组织的重塑应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首先应就优化管理组织内部结构,并结合现代建筑行业发展的先进经验进行-定的创新。同时在管理职能、管理范围以及管理的时间上,建筑企业进行大范围的拓展,以此使施工管理部门拥有相对较大的管理权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