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智通标书、网络图、平面图三合一软件(直接能用)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8.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exe文件4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智通标书、网络图、平面图三合-(直接能用)
软件功能:工程计划信息全面管理、按工程计划进行标书制作、提前安排工程计划并自动生成工程进度图和网络流程图;能全面管理工程项目的各种文档(如合同、资料、等各种Word及Excel数据信息),能自动生成并及时打印工程规范标书,以及网络图,作。它集图形化、智能化于-身,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是广大工程人员制作网络控制图的好帮手。并且具有自动生成功能,并提供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综合工程、土建工程等资料。使用本软件能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帮助企业堵塞漏洞,从而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
软件特点:界面友好、操作方便、整个操作过程在同-窗口中进行,工程切换自如,要增加新的标书目录时,只需对所需工程进行简单拖放,就可将所需要的标书放至所需位置,并进行修改及打印等各项工作。本软件能自动生成标书,并且可对工程模板中的标书文档很方便的进行添加、删除、新增等操作。若有好的工程计划,可以自已定义工程计划模板,在以后的工程计划中可快速调用,文档管理中提供了大量工程计划模板,且用户可以自行添加所需要的模板,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建立文件结构树,便于统-管理和打印,文件树的结构可以为任意层,可以自由添加节点;并可以用office软件方便的浏览、编辑和打印文件。
使用标书制作系统的意义:《标书制作系统》是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于工程实践的成果,作为先进生产力的标志,软件技术代替手工劳动和有规律性的脑力劳动已是社会发展的趋势。在各行业软件日渐深入应用的情况下,标书制作系统软件可以简化或替代大量的工程信息管理、工程计划、文档编辑、网络图、数据统计和质量管理等手工劳动,从而彻底地改变了行业传统的工作方式。
二、基本知识
1、快速安装:
◎首先,检查您的主机:至少应该是 586 机型,VGA显示器,Microsoft兼容鼠标,32Mb内存,8倍速光驱以上,《标书制作系统》的最携安装需要硬盘80Mb空间。若要打印标书,需配打愈。
◎《标书制作系统》只能运行在简体中文版的Windows 95/98/NT/2000/ ME以及最新的Windows XP等多种操作系统环境中,同时插件需要安装Office97以上版本。不能运行在Dos/ Windows 3.x 环境下。请检查您的Windows系统是否符合要求。
◎进入Windows系统后,将《标书制作系统》安装光盘放入光驱,《标书制作系统》的安装程序会自动运行。
◎点击《标书制作系统》进入软件的安装界面,根据安装程序的提示逐步完成《标书制作系统》的安装过程。
◎安装完毕后,请将《标书制作系统》安装盘妥善放好,以备后用。《标书制作系统》本身的运行不需要安装盘。
2、启动《标书制作系统》:
◎双击桌面上《标书制作系统》图标,这样《标书制作系统》便开始启动并运行了。
◎ 点击开始程序智通软件”的程序组,选择《标书制作系统》,这样《标书制作系统》便像双击了桌面上《标书制作系统》图标-样开始启动运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