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土木工程施工课程设计资料设计报告+任务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3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下载需要5积分

施工组织设计资料
工程项目: 矿山机械大修车间
建设地点:武汉中南矿山机械修造厂
该厂房由21米跨和18米跨组成,柱间均为6米,21米跨设有6米跨天窗,主要承重结构采取装配式钢筋混凝土工字柱,预应力混凝土18米及21米折线型屋架,均为现场预制,预应力吊车梁、基础梁、天沟板及1.5×6米预应力屋面板均在预制构件加工厂制作,用汽车运至现场排放,天窗架在现场附近开辟的预制场地预制,安装时运到拼装并排放。
车间位于厂区院内,三面是围墙,-面是原有厂房装配车间,距离修理车间30米,附近已有永久性道路,可直接通厂外通大道。柱的杯型基础已施工完毕,基础杯底标-1.15米,杯口表面标高为-0.50米,场地已回填平整至-0.15米。
施工单位起重设备类型为履带式起重机,型号有W1-50, W1-100, W1-200三布
修理车间平面图、结构平面布置图、剖面图、预制构件-览表、起重机起重性能曲线见任务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