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民政福利中心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民政福利中心
目 录
第-章 工程概况----------------------------------------2
第二章 施工部署----------------------------------------3
第三章 主要施工方法及技术措施--------------------------11
第四章 拟投入的主要物资计划----------------------------67
第五章 拟投入的主要施工机械计划------------------------68
第六章 劳动力安排计划----------------------------------70
第七章 确保工程质量的技术组织措施---------------------71
第八章 确保安全生产的技术措施-------------------------89
第九章 确保工期的技术组织措施-------------------------103
第十章 确保文明施工的技术组织措施---------------------107
第十-章 十堰市郧阳区民政福利中心(含儿童福利中心、老年养护楼、老年公寓、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及康复托养设施)工程施工进度网络图--------------------------------------------------114
第十二章 施工总平面布置图-----------------------------115

第-章 工程概况
1.1编制依据
1.1.1设计遵循的标准、规范、规程
序号 名 称 编 号
1 《民用建筑设计通则》 GB50352-2005
2 《中南地区通用建筑标准设计图集》 (2005)
3 《建筑抗震设计规划》 GBJ50011-2001
4 《办公建筑设计规范》 JGJ67-2006
5 《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 GB50189-2005
6 《建筑抗震设计规范》 GB50011-2010
7 《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分类标准》 GB50223-2008
8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GB50016-2006
9 《民用建筑设计通则》 GB50352-2005
1.2工程概况
序号 项目 内容
1 项目名称 十堰市郧阳区民政福利中心(含儿童福利中心、老年养护楼、老年公寓、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及康复托养设施)工程
2 建筑规模 儿童福利中心(含老年养护楼):框架结构共三栋,分别为地上四层、五层和六层,建筑面积3189.80平方米;老年公寓:框架结构,地上四层,建筑面积1739.53平方米;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及康复托养设施:框架结构,地上四层,建筑面积1167.60平方米。
3 防水等级 屋 面 防水等级为二级
4 防腐、保温工程 外保温 JZ-C砂浆
屋 面 屋面防水等级为11级,防水层耐久年限为15年,采用2道设防
5 外装修 外墙 外墙-:真石漆外墙;
屋面 平屋面排水建筑找坡2%;天沟、檐沟纵向找坡1%。沟底水落差不超过200。
6 内装修 楼地面 15厚1:2水泥砂浆抹面;5厚1:3水泥砂浆。
2、5厚1:3水泥砂浆。
第二章 施工部署

2.1组织机构及管理职责
项目部配备-批具有现代管理知识和丰富施工经验的管理人才,形成了-支充满活力,具有高学历、多专业、全面管理能力的项目体系。
2.2项目管理人员职责
2.2.1项目经理
2.2.1.1主持编制项目部的管理方案,确定施工部署、项目管理的目标与方针。
2.2.1.2与公司签订承包合同,代表公司处理工程中的-切技术、经济、合同等事务。
2.2.1.3确定项目管理组织机构的构成并配备人员,制定规章制度,明确有关人员的职责,全面组织项目经理部开展工作。
2.2.1.4就项目管理的需要决策重大问题,包括:工程总承包工作的实施、人事任免、重大技术方案、重大财务问题、资源调配、总体工程工期进度、合同签订及变更等。
2.2.1.5积极处理好与项目所在地政府部门的关系。
2.2.2项目总工程师
2.2.2.1主持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审核或审批各分项或分部施工方案。
2.2.2.2熟悉施工图纸,解决图纸中的疑难问题,参加图纸会审。
2.2.2.3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2.2.2.4与设计、监理及时沟通、交流,为正常施工排除障碍。
2.2.2.5组织召开质量例会,质量分析会,制定质量通病预防措施并落实检查。
2.2.2.6参加甲方、监理组织的各种会议。
2.2.2.7组织四新”技术应用。
2.2.2.8辅导、带领年轻的技术干部。
2.2.3技术部
2.2.3.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编制施工方案与施工技术交底,进行工程量的计量审核。
2.2.3.2负责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和总结工作。
2.2.3.3负责技术资料的填写、收集与整理。
2.2.3.4负责审查图纸的完整与正确性,并办理施工洽商。
2.2.3.5完成与项目有关的测量、试验工作。
2.2.3.6负责解决施工现场出现的技术问题,参加分项、分部工程的验收,负责竣工资料的编制和移交。
2.2.3.7协助项目总工程师对关键技术难题进行科研公关,进行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研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