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__确保安全生产的技术组织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3-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确保安全生产的技术组织措施
为了使整个工程顺利而安全地完成,工程施工达到无重大伤亡事故发生,且轻伤控制在5‰以内的目标,除了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上的现行规范和新标准外,我们还要结合本工程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以下的措施。
第-节安全管理方针
安全管理方针是安全第-,预防为主”。
第二节 安全保证体系
1、根据本装饰工程的规模,我司成立以项目经理为首包括安全员、专业工程师、各专业班组及分包单位等各方面的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小组,配置12名专职安全员,下设10名经培训合格的安全工人从事安全防护工作。各生产班组设兼职安全员从事安全情况监督与信息反馈工作,从而建立起-套完整有效的安全保证体系。
2、安全生产小组每周进行-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对检查的情况予以通报,严格奖罚,对发现的问题,落实到人,限期整改,并在现场设立安全施工专栏,对违章者予以曝光,同时加大安全设施的投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