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某房地产开发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保利施工组织设计
三、安装概况
1、电气部分
本工程供电电源采用供电局YJV22-8.7/10KV型电缆埋地引入高压配电室。
高压配电系统配电装置采用真空断路器做保护开关,系统采用微机保护装置配合真空断路器作过载、短路及温控保护;低压配电系统均采用低压断路器作线路的过载及短路保护。
本工程变电所均采用放射式和树干式相结合的供电方式,-般电力设置及照明用电部分采用普通YJV型电缆,引至消防负荷线路均采用阻燃电缆ZR-YJV型。各种电缆均采用电缆托盘敷设,出托盘电缆穿钢管敷设;沿电缆托盘敷设-扁钢做PE保护干线,各段托盘和PE干线联接应不少于两处。
照明配电箱出线均采用BV线穿钢管暗设;有吊顶的房间敷设在吊顶内,无吊顶的房间敷设在现浇层内,应急照明线路穿管吊顶内敷设应刷防火涂料。
电气竖井各层楼板留洞处用耐火极限不小于2小时的非燃烧体做防火分隔,电缆托盘应刷防火涂料,消防设备工作电源和备用电缆共用电缆托盘时加分隔。
本建筑物按二类防雷设防,在各区屋顶防雷器利用屋面金属钢板作为接闪器,利用建筑物柱内主筋做引下线连通地基平台,地梁钢筋及人工接地装置,形成联合接地体,接地电阻小于1欧;45米上各层金属外门窗均要求就近和梁板钢筋连接,以防侧击雷。
本工程低压配电系统保护接地型式采用TN-S制式,变电所出线均随供电回路单独敷设PE干线,或采用五芯电缆。
2、给排水部分
本工程给排水系统包括生产、生活给水系统、生活污水系统、雨水系统和消防给水系统。
第二章工程重点、难点
-、工程重点
1、场地狭窄
本工程在基础施工期间场地基本被开挖后的基坑占用,现场无施工场地,对基醋段的材料堆惩加工场地设置带来不便,因此在总平面布置时(特别是地下室施工阶段)必须高度重视。
2、本工程地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