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将金属卤化物灯更换电子节能灯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4-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将金属卤化物灯更换电子节能灯具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能源需求的大幅增加,能源供需矛盾突出。尤其是近两年,全国用电量及电负荷增长较快,去年以来已有三分之二的省(区,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缺电甚至拉闸限电现象,严重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采用节约电能的照明灯具使用,在国民经济中作用尤其重要。
提倡照明节能,不等于降低对视觉作业的要求和降低照明质量,因为这样会降低劳动生产率,非但不能达到照明节能的目的,反而影响工作人员的视觉要求。在保证不降低工作场所的视觉要求,力求减少照明系统中的电能损失,最有效地利用电能。以单位照度及单位面积所需用电量作为照明节能指标,力求提高照度而降低用电量。
在厂洼路北京电视台住宅小区工程的地下汽车库,设计采用了150W金属卤化物灯150盏。该灯具兼作应急照明,由于该灯具具有热保护功能,当灯具的电源断掉后,再合上电源时该灯具不能立刻再次点亮,必须延时点亮灯具○属卤化物灯不适合在地下汽车库及作为应急照明灯具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