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立面玻璃遮阳百叶新技术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61.6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6-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建筑立面玻璃遮阳百叶新技术
-、设计思路与研发背景
由于能源问题日益受到重视,研发以节能为重点之-的装饰设置与施工技术,也在建筑装饰界受到重视,在玻璃幕墙的基础上设计遮阳系统,可以有方向有征对地遮挡太阳辐射量,有效降低室内温度,效果显著。在施工中设计配套的的电力控制和联动控制系统,并融入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对玻璃百叶的集中控制。(某项工程介绍)其旋转百叶采用液压式电动推杆,其固定端固定于结构上,通过螺栓与联动系统连接,运用百叶顶端的制动系统,配合联动系统控制百叶以及抵抗风荷载。
二、关键技术与工艺
1、百叶驱动系统设计技术
旋转百叶需要电力控制,设置五个百叶-组联动两个组合为-个控制箱控制,设计驱动设计时,在玻璃遮阳百叶框内加设-组传动系统装置,上下轴采用特制变截面带螺纹钢轴,上轴配有承重轴承组件,电磁离合及固定连接件器等,下轴配有高分子耐磨塑料轴承,电动推杆及连动系统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