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3一级机电实务押题-兴宏程改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13-级机电实务押题-兴宏程改后
1、重金属:①铜及铜合金、②锌及锌合金、③镍及镍合金
2、BX、BV型铜芯电线被广泛采用在机电工程中,在机电工程中橡皮绝缘电线被聚氯乙烯绝缘电线基本替代;-般家庭和办公室照明通常采用。
3、KVV型控制电缆适用于室内各种敷设方式的控制电路中;
4、水管主要采用聚氯乙烯制作;煤气管采用中、高密度聚乙烯制作;热水管目前均用耐热性高的氯化聚氯乙烯或聚丁烯制造;泡沫塑料热导率极低,相对密度小,特别适于用作屋顶和外墙隔热保温材料,在冷库中用得更多。
5、聚乙烯塑料管,无毒,可用于输送生活用水。常使用的低密度聚乙烯水管(简称塑料自来水管)的规格,这种管材的外径与焊接钢管基本-致。
6、塑料及复合材料水管常用的有:聚乙烯塑料管,涂塑钢管,ABS工程塑料管,聚丙烯管(PP管),硬聚氯乙烯管〃筑物中常用的排水管及管件是硬聚氯乙烯。
7、泵的性能由其工作参数加以表述,常用的参数有:流量、扬程、功率、效率、转速等。例如:-幢30层(98m高)的高层建筑,其消防水泵的扬程应在100m以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