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油气田地面建设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手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5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油气田地面建设工程(项目)竣工验收手册
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是全面考核基本建设成果,检查工程建设中设计、设备器材采购、施工、生产准备和工程质量的重要环节,对于不断提高建设项目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为了做好油气田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2004 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与生产分公司在1993年《石油天然气工业基本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手册》的基础上,组织编制了《油气田地面建设工程 (项目)竣工验收手册》,以指导石油天然气工业基本建设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多年来,该手册”在油气田基本建设系统的建设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中,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近年来,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布了-系列有关基本建设系统的管理办法和规定,国家、地方和行业-些标准、规范、规程等不断更新换版,原手册”中的很多内容已无法满足目前工程建设管理需要。为了进-步做好油气田地面建设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提高竣工验收水平,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与生产分公司于2010年组织对2004版手册”进行了修订。
本次手册”修订本着科学全面、实用高效”的原则,依据现行的国家、地方和行业有关标准规范,并结合工程建设的实际情况对原手册”中的内容进行了完善,进-步明确了竣工验收方面的-些工作要求,增减了部分交工技术表格,使手册”更好地适应油气田地面工程建设管理需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