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3建筑施工细部节点施工图解说明相册(上、下册)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0.5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2013建筑施工细部节点施工图解说明相册(上、下册)

2013建筑施工细部节点施工图解说明相册(上下册)

本规程汇集了建筑工程中各分项工程的-般通用标准和常用的细部节点做法。通过实体照片、简单图解和简要工艺说明,将各分项施工工艺节点做法更直观、清晰、方便地介绍给大家。希望各项目有组织根据本规程节点做法进行培训,并通过评审专项方案、对监理单位督导及对施工单位现踌查等环节的控制,提高实体操作的质量控制水平。

工艺说明:
具体土钉数量、长度、位置、网片要求等根据专业设计计算确定。土钉长度宜为开挖深度0.5-1.2倍,间距1-2m,与水平面夹角为5°-20°;土钉钢筋宜采用HRB335、HRB400级,直径16-32㎜,钻孔直径宜为70-120 ㎜;注浆强度等级不低于M10。面层混凝土等级不低于C20,钢筋保护层厚度不宜小于20 ㎜。
施工顺序为:修坡→成孔→安装土钉→灌浆→绑扎网片和加强筋→喷射混凝土。土钉支护宜在排除地下水的条件下施工。混凝土喷射机输送水平距离不宜小于100m,垂直距离不宜小于30m≌压机选用风量9m³/min以上,风压大于0.5MPa,输料管应能承受0.8MPa以上压力。

工艺说明:
具体桩径、桩长、嵌固深度、配筋等根据设计计算确定。悬臂式结构桩径不宜小于600mm,排桩顶部应设钢筋混凝土冠梁连接,冠梁宽度(水平方向)不宜小于桩径,冠梁高度(竖直方向)不宜小于400mm。排桩与桩顶冠梁的混凝土强度等级宜大于C20;当冠梁作为联系梁时可按构造配筋。
施工顺序为:钻机成孔→吊放钢筋笼→浇筑混凝土→冠梁施工。桩位允许偏差50mm,垂直度允许偏差不大于0.5%。加劲箍筋与主筋采用电焊焊接,螺旋箍筋与主筋采用绑扎连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