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木模板支设及拆除施工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木模板支设及拆除施工技术交底

1、模板加工好后,专人认真检查模板规格尺寸,并有防雨,防潮、防砸措施柱、梁、墙、板的模板加工必须满足截面尺寸,两对角线误差小于1mm,尺寸过大的模板需进行刨边,否则禁止使用。翘曲、变形的方木不得作为龙骨使用。模板必须具备足够的刚度,强度、稳定性,拼缝小于1㎜,并预先拼装模板。
2、放好轴线、模板边线、水平控制标高,模板底口平整、坚实,若达不到要求的应做水泥砂浆找平层,柱子加固用的地锚已预埋好且可以使用。
3、柱子、墙钢筋绑扎完毕,水电管线及预埋件已安装,绑好钢筋保护层垫块,并办理好隐蔽验收手续。
4、竹胶板模板开的边及时用防水油漆封边两道,防止竹胶板模板使用过程中开裂、起皮
材料准备
1、复合多层板模板:尺寸1830910mm,厚度为15mm、。
2、方木:50X70mm方木,要求规格统-,尺寸规矩。
3、对拉螺栓:采用φ14mm以上的Ⅰ级钢筋(最好用HRB235),双边套丝扣,并且两边带好两个螺母,沾油备用;-次性止水螺栓。
4、模板截面支撑用料:水泥內撑。
5、36600可调U形托
工器具准备
1、木工圆锯,木工平刨,压刨,手提电锯、手提压刨,打眼电钻,线坠,靠尺板,方尺,铁水平,翘棍等。
2、支撑体系:柱箍,钢管支柱,钢管脚手架或碗扣脚手架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