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杭州市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暂行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8-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杭州市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暂行规定
-、总 则
第-条
为规范和完善我市建设工程项目,特别是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建设管理,建立科学决策、规范运作、严格监管的管理体制,控制工程造价,杜绝拖欠工程款,确保工程质量,提高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根据建设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试行办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杭州市区范围内的工程项目建设活动,实施对工程项目特别是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活动的监督管理适用本办法。
本规定所称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是指通过财政投资、国债或地方财政债券,利用外国政府赠款以及政府担保的国内外金融组织的贷款等方式独资或合资建设的项目。
第三条
杭州市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建委)是本市工程项目建设监管的行政主管部门,履行制订政策、规范市尝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等政府管理职能,组织实施本规定,
主要负责项目管理单位的资格管理,各类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和配套线路、管道安装项目以及市政项目的项目建设管理活动的监管;各行业主管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工,负责做好本行业范围内的项目管理活动的监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