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工作总结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8-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工作总结
项目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于2016年6月18日,组织实施了防洪防汛应急预案综合演练”活动。为了巩固演练成果,发挥成绩,改进不足,促进工作,进-步提升项目部处置突发洪水洪灾的能力,应急演练小组全面总结了演练工作。
-、 演练基本情况
从6月18日早晨9:00钟事故报告开始,项目部经理武华丰下达命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从发现汛情到应急响应、应急指挥、应急联动、险情处置、应急恢复整个过程7小时。
桌面推演于当日下午14:00分开始,由项目部演练工作小组组织,各参演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在项目部会议室展开。桌面推演先由各参演部门负责人对实战演练进行自我评价,然后演练小组向参加应急演练的人员及与演练有关的人员进行提问。提问方式为现场提问,提问内容包括在接到事故通知后,相关单位及人员如何采取响应措施,如何进行信息报告以及怎样对现场处置等,最后演练工作小组,对应急预案综合演练做了全面评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