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桩板式挡土墙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9-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桩板式挡土墙施工组织设计
5.2桩孔开挖
⑴锁口部分
将井口挖至2m深时,进行锁口施工,即可立模绑扎钢筋,灌筑较护壁厚30cm钢筋混凝土。锁口顶面要平整,高出原地面0.15m。
⑵桩身掘进
采用边开挖边支护的方法,-般每节挖1m,立模灌筑-节钢筋混凝土护壁,对石质较坚硬地段,可以采用浅眼爆破-挖时应先挖中间,后开挖井壁四周。
⑶出渣
井内采用人工出渣,使用井架做提升设备,将土斗车吊至井口,再横移至运渣车上方,打开底板将渣土卸人车中即可。
⑷护壁支撑
为保证桩井开挖的施工安全,每开挖-节,在四周井壁立模灌筑-节钢筋混凝土,形成矩形框架保护井壁,禁止在土石层变化和滑动面处分节。护壁混凝土厚度30cm,护壁混凝土采用C20。护壁混凝土的灌筑可利用溜槽、串筒将混凝土送入井下,也可用料斗通过提升设备将混凝土送入井下,每节最后收口时要在四周模板顶部留-缺口,进行封闭处理。护壁混凝土可利用现场滚筒搅拌机进行拌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