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联达图形算量GCL2008实训课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6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0-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广联达图形算量GCL2008实训课程
前 言
随着建筑信息化的发展及计算机的迅速普及,工程造价电算化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
在最近10年中,造价行业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的基川筑投资平均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但造价从业人员的数量,已经不足10年前的80%,造价从业人员的平均年龄比10年前降低了8.47岁,粗略计算目前平均每个造价从业者的工作量大概是10年前的40倍。在这个过程中电算化起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造价工作者学习、使用计算机辅助工作也是必然的选择,否则-定跟不上行业的发展,因时间问题,准确性及工作强度过大等原因而退出造价行业。
我们统计过这样-组数据,-根三跨的平面整体表示方法标注的梁,让大家手工计算钢筋,在20分钟能够计算出结果的只有15.224%(06年统计了参加培训班的624人的结果),与严格按平法图籍要求的计算方法计算的正确结果相比,结果正确的只有0.32%(在624人中只有2个人的结果计算是正确的)。在学习完广联达算量软件,使用-段时间比较熟练后,用软件在1分钟内能够计算出结果为97.077%(错误的原因是因为录入时疏忽,导致输入错误造成)。-万平米的工程,利用GCL软件在-天内计算出准确完整工程量也已司空见惯,由此可以看到电算化的重要性、电算化给我们工作上带来的方便及普及电算化的必要性。
为了使各年龄段的造价工作者能够快速的学会使用工程造价算量软件,我们特编制了本教材。
教材的编制只要以具体的工程实例的绘图计算过程为主线,过程中加入常用功能的使用方法及常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法,通过讲解练习的形式以满足初学者的需要,也希望通过本教材的学习大家能够掌握学习和使用软件的方法,以便在学习后可以自行学习和测试解决实际应用过程中遇到的使用问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