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压光面爆破隧道施工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0-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水压光面爆破隧道施工中的应用
摘要:通过蒙华铁路小南塬隧道1号斜井聚能水压爆破技术的成功应用,介绍在长、大隧道工程施工中水压爆破的理论原理、施工工艺、爆破性能及经济效益。特别是水压爆破技术在小南塬隧道1号斜井中的创新点--水压爆破缓解了长大隧道因爆破所产生粉尘多,通风困难的压力;加快了开挖进度,有利于提高工效,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和采用水压爆破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关键词: 水压爆破、水袋、炮泥、环保、经济效果

近二年来,在客运专线铁路中,长、大隧道的施工显的尤其关键,而采用水压爆破技术,解决了在长、大隧道开挖过程中存在进度慢、洞内环境差、用xx量大的难题。2004年水压爆破技术被建设部推选为首项科技新项目。本论文通过水压爆破技术在蒙华铁路小南塬隧道1号斜井长大断面施工的成功应用,进-步完善了水压爆破技术的施工工艺和突破了这项应用技术的经济效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