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明星国际塔吊月度检查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明星国际塔吊月度检查报告
1、 基础:
稳定性,混凝土强度及试压报告,位置合理性,平整度、承载力应符合本机说明书要求,基础与底架连接牢固,基础无下沉现象,基础不得堆土掩埋或堆放杂物,不得积水,有排水措施。
2、 金属结构:
结构无变形、开焊、裂纹,金属机构连接牢固,连接螺栓有防松动措施,杆件无交叉嫁接,垂直度≤1‰,连接销轴无位移,销子挡板无松动,螺帽、销轴、高强度螺栓等部件配置齐全、无松动、缺损,开口销不得用金属丝等代替,平衡重、压重的安装数量及位置符合本机说明书要求。
3、 钢丝绳:
安全数大于三圈、完好、无断股,断丝不超过规范要求,型号、规格长度符合本机说明书要求,固定绳卡数量与绳径匹配,卡间距为6-7倍绳径,捆绑起重索具符合要求。
4、 吊钩:
无裂纹、变形、严重磨损,钩身无补焊、钻孔现象。
5、 安全装置:
各种限位、保险、防倾翻装置配置齐全,安装牢固、灵敏、可靠、正常、有效,变幅小车的防脱轨装置和小车断绳保护装置安全有效,符合要求,变幅小车终端设置挡架和缓冲器,吊钩保险、卷筒保险等安全保护装置灵敏、可靠、正常、有效。
6、 附着装置:
框架、附着杆安装正确、牢固,塔身与框架固定牢固无下滑、无开焊、变形、裂纹,框架、附着杆等各处螺栓、销轴齐全牢固,间距、数量、安全固定符合本机说明书要求,架体不得擅自改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