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焊接箍筋应用技术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焊接箍筋应用技术规程》
焊接箍筋技术是-种有利于提高混凝土结构工程质量、保证结构承载力,达到提高工效、缩短工期、节约钢材的先进施工工艺技术。
根据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渝建[2012]119号文的要求,由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了《焊接箍筋应用技术规程》。
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调查总结多年来的试验成果和工程实践经验,参考国内有关技术标准,吸收了国内外相关科技成果,开展了多项专题研究,并在重庆市范围内广泛征求有关单位的意见,经反复讨论、修改、充实,编制完成本征求意见稿。
本规程共7章,内容包括1总则;2术语和符号;3基本规定;4焊接箍筋制作;5焊接箍筋出厂检验、包装及运输;6焊接箍筋进场复检、安装及验收;7安全和环境保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