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边坡工程检测技术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建筑边坡工程检测技术规范》
根据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城科字2010年第16号文的要求,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汇同有关设计、勘察、科研、教学、检测和施工单位共同编制了《建筑边坡工程检测技术规范》DBJ/T××-×××-2012。
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开展了专题研究和广泛的调查研究,总结了重庆市建筑边坡工程检测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并在重庆市范围内广泛征求了有关设计、勘察、科研、教学、检测、监督和施工单位的意见,经反复讨论、修改、充实,最后经审查定稿。本规范在检测技术方面与《建筑结构检测技术标准》GB/T50344、《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GB50300等规范相协调。
本规范共9章和4个附录,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基本规定、材料性能检测、地基基挫测、挡墙工程检测、锚杆工程检测、桩检测、附属工程检测等,规定了建筑边坡工程检测所对应的情况,提出了适合于建筑边坡工程检测的方法和程序。
本规范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负责管理,由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负责具体内容的解释。为了提高《建筑边坡工程检测技术规范》的编制质量和水平,请各单位在执行本规范过程中,注意总结经验,积累资料,并将意见和建议寄至: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二村50号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边坡工程检测技术规范》管理组(邮政编码:40002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