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挡土墙防水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12-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挡土墙防水施工方案
本工程设计地下室Q1、Q2为抗渗钢筋砼挡土墙,挡土墙砼中添加高效有机硅防水剂GYF-B型,砼强度等级分别为C30和C50防水砼,抗渗等级为0.8MPA,挡土墙外侧(迎水面)防水采用丙烯酸防水涂料。作法按西南J112、P28、①,内侧面采用防水砂浆抹面,防潮作法按西南J112、P36、①施工。
2.自然条件概况:
该防水工程为地下室挡土墙属潮湿环境施工。挡土墙高度为4.5米,长度为100米,无地下水。挡土墙迎水面为室内,雨水不会直接流入挡土墙迎水面,下雨天不会直接影响防水层施工,施工期间的日平均气温在15℃~25℃之间。可不考虑温度对防水涂料的影响。
二、施工方法及技术措施:
1.防水砼结构工程质量的优劣,除取决于优良的设计、材料的性质及配合成分,还取决于施工质量的好坏。因此,对施工中的各主要环节,如砼的搅拌、运输、浇筑、振捣、养护等,均应严格遵循施工及验收规范和操作规程进行施工。施工人员应树立保证工程质量的责任心,对施工质量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思想重视,组织严密、措施落实、施工精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