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谈钢筋工程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2-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浅谈钢筋工程施工工艺

要讨论钢筋工程施工工艺的相关知识,随着我们社会的发现,现代话更是离不开钢结构,钢筋是不可缺少的建筑材料之一。目前钢结构的建筑物可以说是随处可见,较为常见的还是钢筋混泥土工程。钢筋工程施工工艺主要包括钢筋制作,钢筋绑扎与安装,钢筋接长,质量标准等。
在钢筋施工过程中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按部就搬的继续着,其中也要注意很多方面的问题,比如说混泥土对钢筋工程的影响,还有就是季节性对钢筋工程施工工艺的影响很重要。钢筋工程冬季施工主要考虑的是钢筋的负温焊接,而且对混泥土搅拌也有很大的要求。
钢筋工程施工工艺的的兴起无疑对建筑上是很大的转折点,除了比混泥土结构具有较高的承载力和受力能力,与其他结构相比也有多优点和不同之处。所以无论怎么改变钢筋工程都是一个新型的工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