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庄园11#楼及地下车库工程模板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模板方案11#

本工程的模板混凝土剪力墙厚度分别为400、300、220、200、180mm。顶板厚度分别为100、120、140、160mm、250mm厚。标准层高为2.9m,地下室-3.0m,-3.6m;地下部分墙体模板使用组合小钢模,地上部分墙体使用全钢大模板;顶板模板使用竹胶板(与木胶板)配合木龙骨及满堂红(碗扣式与扣件式)脚手架支撑体系。后浇带部位模板进行独立支设。
2.5模板工程施工的特点与难点
2.5.1本工程为两个单体工程,合理划分11#楼与地下车库的施工流水段。
2.5.2本工程为高层建筑,建筑总高达到79.55m,地上大钢模板的吊装及码放是本工程的重点。
2.5.3地下及地上部分顶板均满堂红式脚手架支撑体系,顶板结构的拆模时间应严格控制,防止楼板支撑的提前卸载。应对模板和模板的支架体系做好计划,实现目标管理。
三、施工部署
3.1质量目标:
3.1.1质量目标
各检验批验收合格率100%,各项指标符合合格工程质量评审标准。
3.1.2工期目标
模板工程计划工期为2010年10月至2010年10月,约360天。
3.1.3安全目标
达到文明安全工地标准,杜绝死亡、重伤事故,杜绝重大交通事故、重大火灾事故、重大治安事件和传染病的发生,一般事故发生频率控制在0.5‰以下。
3.1.4文明施工管理目标
实施绿色施工,坚持污染预防,使用环保建材,建花园式工地,室内环境检测一次达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