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发兴洲花园悬挑脚手架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发兴洲花园悬挑脚手架方案2012.12.10

一、编制依据 2
二、工程概况 2
三、材料准备及质量要求 3
四、悬挑式脚手架施工方案: 3
五、安全措施: 11
六、脚手架的拆除 13
七、安全管理 13
附图 15

⑴、平面布置:立杆纵向间距1.500m,横向间距1.050m,步距1.500m内排立杆距离建筑物的距离为0.300m,脚手架的底部立杆采用不同长度的钢管参差布置,使钢管立杆的对接接头交错布置,高度方向相互错开0.500m以上,且要求相邻接头不应在同步同跨内,以保证脚手架的整体性。立杆应设置垫木,并设置纵横方向扫地杆,连接于立脚点杆上,离底座20cm左右。立杆的垂直偏差应控制在不大于架高的1/400。
⑵、立面布置:大横杆步距.1500m(层层设置拦腰杆),以便立网挂设,大横杆置于立杆里面,每侧外伸长度为0.150m。上下横杆的接长位置错开布置,错开距离不小于纵距的1/3,剪刀撑要求满设,并沿架高连续布置,斜杆与立杆接触部位均用旋转扣件扣紧,其与水平杆的夹角在450~600之间,剪刀撑的节点应在同一水平和垂直线上,其接长必须用搭接,搭接长度不小于1000mm,除在两头与立杆和大横杆连接外,中间还增加2~4个节点。立杆和大横杆交点处一定设小横杆。
⑶、搭设步骤:悬挑脚手架以下部分按照落地脚手架方案搭设,悬挑脚手架的悬挑杆件采用[16槽钢,长度约为4.5米,悬挑槽钢的固定采用在砼楼面上预埋圆钢吊环进行两点固定,吊环为φ16圆钢,吊环深入到顶板钢筋的下层钢筋下面(备注吊环不得预埋在悬挑板内),弯折段长度不小于15d,建筑物拐角点处槽钢受力点抬高15mm,架体搭设要求同普通脚手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