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装修机械介绍大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4-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灰浆喷涂机械是指对建筑物的内外墙及顶棚进行喷涂抹灰的机械。它包括灰浆输送泵以及输送管道、喷枪、喷枪机械手等辅助设备。
灰浆输送泵按结构划分有柱塞泵、挤压泵、隔膜泵等。
1.灰浆输送泵的结构简述
(1)柱塞式灰浆泵
柱塞泵由电动机、传动机构、泵、压力表、料斗、输送管道等组成。
(2)挤压式灰浆泵
挤压泵由电动机、减速装置、挤压鼓筒、滚轮架、挤压胶管、料斗、压力表等组成。
(3)隔膜式灰浆泵
隔膜泵是在泵缸中用橡胶隔膜把活塞和灰浆分开,活塞泵室内充满中间液体。当活塞向前推时,泵室内的液体使隔膜向内收缩,将收入阀关闭,使灰浆从排出阀排出;活塞向后拉时,泵室形成负压,将排出阀关闭,吸入阀开启,吸进灰浆,隔膜恢复原状。随着活塞的往复运动,灰浆不断地被泵送出来。
2.灰浆输送泵的安全使用
(1)柱塞式灰浆泵的安全使用要点
1)泵送前,检查球阀应完好,泵内应无干硬灰浆等物;各部零件应紧固可靠,安全阀应调整到规定的安全压力。
2)泵送过程要随时观察压力表的泵送压力,如泵送压力超过预调的l.5MPa时,要反向泵送,使管道内部分灰浆返回料斗,再缓慢泵送。如无效,应停机卸压检查,不可强行泵送。
3)泵送过程不宜停机。如必须停机时,每隔4~5min要泵送一次,泵送时间为0.5min左右,以防灰浆凝固。如灰浆供应不及时,应尽量让料斗装满灰浆,然后把三通阀手柄扳到回料位置,使灰浆在泵与料斗内循环,保持灰浆的流动性。
(2)挤压式灰浆泵安全使用要点
1)料斗加满后,停止振动。待灰浆从料斗泵送完时,再重复加新灰浆振动筛料。
2)整个泵送过程要随时观察压力表,应反转泵送2—3转,使灰浆返回料斗,经料斗搅拌后再缓慢泵送。如经过2~3次正反泵送还不能顺利泵送,应停机检查,排除堵塞物。
3)工作间歇时,应先停止送灰,后停止送气,以防气嘴被灰浆堵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