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世界城项目构造做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7-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最新构造做法
屋面工程防水做法统一按倒置式防水实施。其种植屋面需要考虑耐根穿刺性能防水材料来施工时,其耐根穿刺性能防水材料使用需按区域公司材设部门招标确定的材料进行使用并只在上面层设置一道耐根穿刺性能防水材料,下面层采用非耐根穿刺性能防水材料。根据GB50345-2012《屋面工程技术规范》规定,重要建筑和高层建筑、车库顶板为一级防水,其余为二级防水,故防水等级依据本规定和设计施工图共同确定(不明之处或矛盾之处报设计明确后实施)。其主要防水构造做法如下:
1、车库、地下室等顶板为种植屋面或硬质铺装屋面时防水构造做法(为I级防水情况下):
(1)园林部分或面层详设计(景观单位实施);
(2)土工布滤水层(仅种植屋面时,景观单位实施);
(3)80厚粒径为20-50级配碎石排水层(仅种植屋面时,景观单位实施);
(4)40厚C20商品细石混凝土,ΦL5@200单层双向,分格缝6×6m,缝宽10,分格缝处钢筋断开,SBS改性沥青油膏嵌缝;
(5)加气混凝土碎块拌和找坡层,最薄处30厚,坡度及坡向详设计;(水泥:粉煤灰:加气混凝土碎块=1:0.1:6)
(6)三彩布隔离层;
(7)防水层:1.2mmJS水泥基防水涂膜Ⅰ型+1.5mm厚高分子双面自粘防水卷材(交叉层压膜)。凡出顶板的楼梯、管道、井道、及建筑物等处防水层上翻且高于种植或铺装面不小于500mm,阴阳角做R角,防水附加层采用1.0mm厚500mm宽非焦油聚氨酯防水涂膜。
(8)钢筋混凝土结构板(详设计)压光,局部点补找平。
说明:1、如设计施工图保温节能专篇需顶板部位做保温时,在第(6)(7)项间加入节能做法。2、住宅地下室顶板需按I级倒置式防水考虑施工。3、当为Ⅱ级防水时,取消一道防水层,防水层改为1.5mm厚高分子双面自粘防水卷材(交叉层压膜)。4、若结构顶板采用结构设计找坡则取消加气混凝土碎块拌和找坡层。5、在别墅、洋房、高层宅间采用排水坡度但不能较好达到排水效果,即板面形成积水锅底围合形状(主要指土层渗透到结构板上的水,而非园林表面的水,园林表面的水是由园林自身的排水系统来处理的),这种情况下为规避渗透到结构板上的水不能长期外排而导致漏水,需在结构顶板上设置排水地漏并排向车库排水系统,来解决顶板长期兜水现象而造成漏水。6、防水层在楼梯、管道、井道、女儿墙及建筑物等处上翻部位,如为防水卷材则使用面层带砂的防水卷材,如为涂膜防水则在表面撒些砂粒,或采用其它措施确保抹灰层不开裂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