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7模板安装检验批:原始记录+范例+填写说明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9-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原始记录中验收项目根据相关验收规范填写,如果设计要求高于验收规范,按照设计要求填写,如果设计有要求,验收规范无对应的要求,按照设计要求填写;
2.原始记录中验收部位结合图纸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3.原始记录中验收情况记录需要用文字描述的根据相关验收规范条文把不是肯定句的改为肯定句填写。如验收规范没有具体的要求,例如:只说明要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的规定,那么我们就需要找到这边相关标准,然后根据相关标准填写验收情况记录。验收记录中抽查项目是数值的,软件点击原始记录得到规范范围的一个偏差值,仅供参考。工程实际中填写原始记录数值应是施工现场实际得到的实测值。(GB50300-2013第3.0.9条检验批抽样样本应随机抽取,满足分布均匀、具有代表性的要求,抽样数量应符合有关专业验收规范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