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某市供电公司用电生产楼悬挑脚手架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脚手架构配件的质量标准
  (1)钢管:钢管一般采用外役48mm,壁厚3.5mm的3号钢焊接钢管,
  其化学成份与机械性能符合国家标准《碳素结构钢》(GB/T700)的要求。立杆、纵向水平杆(大横杆)的钢管长度一般为4~6m,横向水平杆(小横杆)一般为1.9~2.3m。钢管应涂防锈漆。
  (2)扣件:扣件应符合《钢管脚手架扣件》(GB15831-1995)的规定。扣件不能有裂纹、气孔、疏松、砂眼等铸造缺陷。扣件与钢管的贴合面要接触良好,扣件夹紧钢管时,开口处的最小距离要小于5mm。
  (3)脚手板;钢脚手板一般用厚为2mm的钢板压制而成,其表有均匀分布的防滑孔,板长2~4m,宽250mm的杉木或松木制成,板长3~6m,宽不小于150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