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地下室剪力墙钢筋砼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地下室剪力墙钢筋砼施工方案

1. 剪力墙模板通过内整体脚手架来固定(详如图1),固定时严格按照要求的钢管间距、对拉螺栓间距等参数进行施工,确保钢度及强度,保证不跑模涨模,严格控制好垂直度。
2. 对拉螺栓与模板交接内面用30mm(外面)、10mm木块垫好,待砼浇筑完成强度达到100%后将其清理出,用气焊将墙面外的螺栓割掉,再以微膨胀水泥分两次将其封堵。
3. 支设模板时将底板浇筑时支设的剪力墙模板拆除,再将剪力墙模板底端支设于地梁上作为支撑端。
4. 与剪力墙相接处的架空区地梁及地沟模板采用斜面架空脚手架的作法,其支设方法如图2。斜面支撑采用剪刀撑使脚手架成为整体;在边坡上竖向钢管下端清出原土,将木板铺设于原土上,脚手架竖向钢管下端置于木板上;将平行于边坡的斜撑下端设置于剪力墙与外地梁交接错台处,上端固定于设置在边坡上端平台处的竖向钢管上,使整个脚手架的大部分力量分解于剪力墙地梁及边坡上端平台处,小部分力量分解于其它竖向钢管传递在边坡上,保证了脚手架的整体稳定性及边坡的稳定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