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冬季施工管理方案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5-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冬季施工管理方案
1、防火灾管理
(1)督促各各参建单位加强防火安全知识教育,尤其是在施工现场禁止吸烟。
(2)、消防设施及器材在入冬前要全面检查,严防冻裂,并加强维护保养,确保灵敏可靠。
(3)、冬季照明线路必须符合安全标准要求,严禁设备及线路超负荷使用。
(4)、加强对施工现场、办公场所的防火检查,对动火、用电等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要限期整改,杜绝火灾和触电事故发生。
2、防冻管理
(1)加强对参建单位的管理,要求施工单位要为员工配备适当的冬季劳动防护用品及应急用品。
(2)监督检查参建单位单位切实落实设备设施的防冻措施,认真做好各类管道的防护。
(3)预防管线内介质冻结,做好防冻保温,停机时应放净管道内的介质,停止使用的设备要进行彻底检查,不能存水或其它物质。
(4)加强对消防水的管理,防止水龙头、消防栓等不循环的水结冰,提前做好保温措施,防止长时间的累积结冰撑裂管道或设备。
(5)对已安装的暖气片以及管道进行定期检查,防止器材的突然损坏无法正常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