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脚手架施工方案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脚手架施工方案
(一).业主意见
1.通道节点示意宽度为1m,为满足人流出入,建议加大宽度。
现场通道大部分一侧临近孔洞,一侧临近剪力墙。在孔洞一侧铺设两排会导致通道局部在空洞上方,存在安全隐患;而在临近剪力墙一侧,空间太窄,不具备施工条件。
2.筒内满堂架搭设图示不清。
搭设尺寸图示已经做出修改,P6的平面分区图及附图的相应部分均已经作出调整。
3.内、外脚手架连墙杆的间距(步距)要求需补充。
脚手架连墙件按两步三跨设置,在钢板墙上焊接钢管,作为连墙件。
4.核心筒2#塔吊及3#塔吊位置楼板未浇筑,须详细补充钢架搭设做法及计算书。
该区域架体已经把模板上部架体拆除掉,并将模板、木枋、水平双钢管、顶托拆除,对接下部架体的立杆,在原有架体的基础上继续向上搭设。其荷载分区与其他板洞处的满堂架相同(2kN/m2),计算同前方案。
(二).Arup意见
1.相应的施工荷载不能超过主体楼面的设计荷载,如有超过必须对楼面梁板做加强措施。
我司安全人员已经在现场设置安全标识牌,并且在现场巡视,严格控制堆载重量,确保施工安全。
(三).监理意见
1.脚手架每次的搭设高度至少大于浇筑高度1.1m,须调整。
目前架体搭设高度分别为6m、6m、3.6m、5.4m,浇筑高度分别为5.5m、5.4m、3.6m、4.5m,我司还将在平台上搭设防护栏杆,栏杆高度1.2m。栏杆设置在外架的外缘处、内缘处,满堂架的钢筋堆载区边缘设置防护栏杆,具体方式详见方案第7页。
2.现场材料混乱、跳板铺设不合理空隙过大、钢筋绑扎操作危险。
从下面几方面完善脚手架,确保使用安全。①方案中已经明确划分脚手架堆载分类,现场施工前会增强技术交底,并放置明显的标志牌。②为钢筋绑扎设置操作平台。详细设置方式见下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