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楼地面工程施工方案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楼地面工程施工方案
1、水泥砂浆楼地面
(1)施工工艺
1)找标高
根据结构施工时的50cm水平控制线,在装修地面前应先把原50cm线重新弹出。再从50cm线下返50cm,弹出地面上表面线。
2)剔凿
地面施工前,应先把结构施工中或抹墙施工中的落地灰彻底剔凿掉,清扫干净,露出基层的混凝土。
3)湿润基层
在做地面的前2天对基层进行浇水湿润,第二天再次浇水湿润。使基层混凝土得到彻底的湿润,在施工时基层既要彻底湿润,但又不能有积水现象。
4)冲筋
地面的施工要保证其表面平整,为此,施工时先抄好高度,贴好灰饼。灰饼为大小约5-8cm的方块。间距1.5m左右。然后按照灰饼冲筋。冲筋按1.5m设一道,筋宽5CM左右。有排水要求的房间,冲筋时,应按设计要求的坡道向地漏处找坡。
5)刷结合层、抹灰砂浆
抹灰之前在基层上先刷一道素水泥浆结合层。注意必须随刷随抹地面的砂浆。刷一段结合层,紧跟着就要抹一段灰砂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