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外墙螺杆眼封堵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74.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7-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外墙螺杆眼封堵技术交底
一、 施工准备
1、 主要材料准备 :聚氨酯发泡剂、防水粉、JS聚合物防水砂浆涂料
2、 机具 :铲刀、锹、钢卷尺
3、 做法说明 :本做法适用于混凝土结构外墙穿墙对拉螺杆孔洞的封堵。 穿墙对拉螺杆孔洞必须逐个封堵密实。 对拉螺杆两端(模板内侧)有锥形塑料垫块的,封堵前需逐个剔除塑料垫块。 未加设锥形塑料垫块的孔洞,封堵前先对外墙外侧对拉螺杆孔洞用机械扩孔,并将扩孔部分的PVC管除去。扩孔尺寸为:直径不小于30mm、深度不小于20mm。
二、 操作流程
剔除塑料垫块或将外侧螺杆孔扩孔——浇水湿润——外侧封堵——孔内打发泡胶——外侧刷JS 防水
1、剔除塑料垫块或将外侧螺杆孔扩孔 ,逐个剔除对拉螺杆中使用的塑料垫块,对未使用成品塑料垫块的螺杆孔,将外侧用机械扩孔,并将扩孔部分的PVC管除去,扩孔深度不小于20㎜、直径不小于30㎜。
2、浇水湿润 ,清理孔内杂物垃圾,周边浇水湿润。
3、外侧封堵 ,用水泥砂浆(加入防水粉)将螺杆眼外侧部分抹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