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确保超高大跨度砼悬挑装饰斜板质量一次成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7-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在外墙喷砂过程中通过四周锚固件均匀分布(含对接缝缝隙及阴阳角)来控制砼悬挑装饰斜板的表面平整度,待表面平整度达到预定的要求时,对每跨内留缝进行均匀分布。严格控制接缝宽度,做到悬挑装饰斜板钢筋砼表面平整度,沿高支模每跨内方向(留缝)分布:990mm、990mm、990mm、990mm、990mm、990mm,中间留设8mm缝隙(黑色)采用折135。斜板对接缝缝隙及阴阳角缝隙跨度相等,以提高悬挑装饰斜板钢筋砼的观感质量及平整度要求;对已完成外墙装饰一体板进行测量,一体装饰板表面平整度、立面垂直度均控制在3%以内,且偏差值不大于3mm。
总结编制了《提高外墙悬挑装饰斜板钢筋砼的观感质量控制作业指导书》,得到了集团公司的认可并企业级工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