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VKSR-GCBZ-AA001加气混凝土砌块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0-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5.2 抹灰砂浆:
A(推荐做法)内外墙抹灰砂浆,15mm厚1:4(重量比)CL30水泥砂浆;外墙及厨卫间抹灰砂浆还应掺加0.9公斤杜拉纤维/立方米砂浆或1.0公斤福丝达纤维(12-19mm)/立方米砂浆,取消防水粉。CL30专用添加剂,配比为CL30:水=1:200;内外墙抹灰砂浆粘结力不低于0.4 Mpa。
B(常规做法)内墙抹灰:20mm1:2.5水泥砂浆;外墙外侧及厨卫间抹灰:20mm1:2.5水泥砂浆,掺0.9公斤杜拉纤维/立方米砂浆或1.0公斤福丝达纤维(12-19mm)/立方米砂浆,掺水泥量3.8%的“金王”防水粉。
5.3 砌筑砂浆及抹灰砂浆粘结力检测:龄期达到28天以后,由项目部通知相关单位进行砌筑砂浆及抹灰砂浆粘结力检测,每月检测数量不少于一次。
6 加气砼砌块生产厂家的要求
6.1 年生产能力大于20万立方米,堆场堆放能力1万立方米以上,公司必须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保证体系。
6.2 生产工艺和设备必须比较先进和现代化:原材料质量可靠、配料必须有电脑严格控制,有六面切割的自动化切割设备,蒸压养护设备有可靠的压力和温度供给和控制。
7 加气砼砌块龄期及现场堆放要求
7.1 加气砼砌块的上墙龄期不得少于20天。加气砼砌块进入现场堆放时间必须不少于15天;墙体砌筑完毕,间隔15天进行顶砖施工;顶砖施工完毕,间隔7天进行墙面抹灰。
7.2 加气砼砌块堆放场地必须采用100×50木方立放,上部设置18厚模板并与木方钉牢,堆场周边应有良好的排水措施,以免雨天因排水不畅导致加气砼砌块浸泡。雨天应采用雨布进行遮盖。堆场应具备下垫上盖的足够的防雨防潮措施。
7.3 现场堆放的加气砼砌块应做标识牌,注明进场日期以及检验情况。
8 砌筑工艺流程
8.1 砌筑阶段:砌筑样板间验收完毕,方可进行大面积砌体砌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