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地下连续墙施工工艺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3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地下连续墙施工工艺文档

包含以下文件:
地下连续墙施工工艺.doc
2.2.2 导墙施工方法
(1)导墙是保证连续墙精度的首要条件,因此,在施工放线前做好技术交底,严格复合,保证定位放线准确。
(2)导墙施作时放宽40~60mm(沿中轴线向两侧,每边放宽20~30mm),是为了保证抓斗钻头及钢筋网片、锁扣管进出较为顺利。
(3)为保证连续墙既满足设计精度又不侵入车站建筑界限,同时保证内衬墙结构厚度,在放线时将连续墙中轴线向外多放120~130mm(一般连续墙内侧轮廓放宽100mm)。
(4)导墙垂直度控制在±7.5mm内,导墙内墙垂直度控制在±3mm内,导墙顶面平行,全长范围内高差控制在±5mm内,导墙轴向误差控制在±10mm之内。
(5)导墙上口高出地面100mm,以防垃圾和雨水冲入导槽内污染或者稀释泥浆。
(6)导墙开挖土方时,如果外侧土体能保持垂直自立时,则以土壁代替外膜板,避免回填土,否则外侧设模板。混凝土强度达到设计要求后,墙背用粘土分层夯填密实,防止地表水渗入槽内,引起槽段塌方。
(7)导墙施工完成后,在槽底铺上40mm厚M5号水泥砂浆,在槽段末开挖前可做临时储浆或换浆沟用。
(8)拆模后每隔2m设上下两道木支撑,支撑采用80mm直径的圆木。抓槽之前不拆内撑,并及时回填土方,同时严禁重型机械在混凝土未达到设计强度之前靠近导墙行走,以防止导墙变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