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油田带压作业装置的发展与提高

  • 该文件为pptx格式
  • 文件大小:10.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6-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油田带压作业装置的发展与提高

包含以下文件:
油田带压作业装置的发展与提高.pptx
我国陆地油田有一大部分油水井压力较低,如果都使用一般标准型静压35MPa动压21MPa的带压作业装置,一方面价格相对较贵,另一方面高度较高,去掉安全井控后的高度也在4m左右,运输时必须放倒。在放倒立起过程中比较麻烦,安全性差,空中操作心理压力也大。针对油田实际情况的需要,公司研制了以下5种低矮型简易带压作业装置结构,仅供使用单位选用。
1、BYJ A45-14FQDQ:从下至上由安全井控的全封、半封、过油管耐磨半封、卡瓦组成的四闸板防喷器放在井口上,上部座上简易带压作业一体化主机为旋转法兰、下横梁、耐磨半封闸板防喷器、FH18.6-14球形胶芯防喷器、可调式高压自封头、游动横梁、游动闸板式万能卡瓦、双级双作用升降油缸、行程3.3m.
主机总高:3500mm,去除四闸板防喷器主机整体吊装拉运高度2366mm。运输时可不用放倒,直立运输,安装方便,功能齐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