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暖卫、电气技术交底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8-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暖卫、电气技术交底书.doc
一、材料要求
1、冷热水给水系统安装工程采用浙江诸暨市枫叶管业Φ32、Φ20,壁厚为4.0mm,管材、主管采用Φ50、Φ40管材,管材为PP-R冷热水用聚丙烯管材。
2、PP-R管材分管件采用热熔连接方法连接。
3、采暖管道采用钢管,管径小于式等于32mm宜采用螺丝连接,管径大于32mm宜用焊接或法兰连接。
二、管道安装要求
1、采暖立管及水平干管安装要求:
(1)上供下回安装地沟内水平干管,并在变径外按顶平偏心连接。
(2)在管道内垂直或水平焊接支管时,干管开孔所产生的钢渣及管壁等废弃物不得残留管内,且分支管道在焊接时不得伸入干管内。
(3)管道安装坡度不得小于2%。一般控制为3%。
(4)管道穿过墙,楼板应设置钢制套管,安装在楼板内的瓷管,其顶部应高出地面20mm底部应与根底相平,安装在墙壁内的套管,两端与饰面相平。
(5)安装管道小于式等于32mm不保温的采暖 立管,两管中心距应为80mm,允许偏差5mm,且送水管道应置于面向的右侧。
(6)连接散热器的支管应有坡度。当支管全长小于式等于500mm时,坡度值为5mm,当全长大于500mm为10mm。当一根立管接往两根支管,任其一根超过500mm,其坡度值均为10mm。
(7)散热器立管与支管相交时,立管应微弯绕过支管。
(8)散热器支管长度大于1.5米,应在中间安装管卡或托钩。
(9)方形补偿器应采用整根无缝钢管制作,如需接口,接口位置应设在垂直壁的中间位置,且接口必须焊接;方形补偿器应水平安装,并与管道坡度一致,如其壁长方向垂直安装,必须设置地水装置及排气装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