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3)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6.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9-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3).docx
一、脚手架工程
脚手架的安装、使用和拆除必须遵守《建筑施工工具式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30-2011)以及相关国家、行业的规程、规范、标准和规定的要求,应根据工程施工情况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并经审批程序审批后方可实施,对于超过一定规模的模板工程,还应组织专家论证。
(一)脚手架杆件的选材要求
1、脚手架钢管宜采用Φ48.3×3.6钢管,每根钢管的最大质量不应大于25.8kg
2、扣件在螺栓拧紧扭力矩达到65Nm时,不得发生破坏;扭力矩并不得低于40N•m。
3、脚手架立杆及纵向水平杆必须采用黄漆进行全面粉刷,要求粉刷漆面光滑(重点为脚手架外立面)。
4、剪刀撑杆件粉刷红白漆,间距为100cm。
(二)落地式脚手架基础设置要求
1、基础必须夯实平整采用混凝土进行硬化,并沿基础周圈设置排水沟(宽20cm深10cm)及集水井(50×50×50cm),应有地基承载力验算。
2、立杆底部必须铺设垫板(4m×20cm×5cm)及底座(钢底座厚度不得小于0.5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