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柜间钢筋工程技术交底(1) (2) (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9.9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一、钢筋加工
1、受力钢筋的弯折应符合设计要求。
2、HPB300、HRB400E级的钢筋的弯弧内径不应小于钢筋直径的4倍,弯钩的弯后平直部分长度符合设计要求。
3、加工人员熟悉配料单。
4、先做的先加工,后做的后加工,按照流水段的划分顺序,分区段的加工。
5、钢筋加工好后分类堆放整齐,并做标识牌,注明各种钢筋的规格、数量、型号和使用部位。
二、钢筋绑扎
1、柱下独立基础承台钢筋绑扎
1)将基础垫层清扫干净,按设计间距划分档线,铺设底筋同时摆放垫块(基础保护层厚度为40mm),注意双柱独立基础在摆放底筋时先铺长向钢筋,划分档线,后铺短向钢筋;上层网片同下层网片对称布置,即先铺短向,后铺长向。
2)底筋网片完成后摆放马凳筋,马凳筋φ14@1000,马凳筋应与底筋网片绑扎牢固。
3)上部网片筋的绑扎,上层网片同下层网片对称布置,即先铺短向,后铺长向。
4)独立基础钢筋绑扎注意要点
a、将基础垫层清扫干净,按设计间距划分档线,如下图所示。铺设底筋同时摆放垫块(基础保护层厚度为40mm)。基础边长为3000*3000,边长≥2500,所以除独立基础外侧钢筋外,底板配筋长度可取相应方向底板长度的0.9倍,交错摆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